Follow

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怀念 /.\


说真的...
我很想念以前去教会的时候
虽然..教会里我朋友不多
呵呵..
不管心情多不好..
只要一踏入教会里..我的心情就会莫名的很好
在教会里 我最喜欢的就是敬拜赞美
还有就是我们的小组“忍耐”
每次我们小组在讨论事情的时候.. 总是笑的最大声=.=|||
哈哈哈~~
但是现在一些原因我没去了 T.T
偶尔我也会去听听下赞美诗歌
百听不厌> < 
记得...顾问曾经对我们说过一句话:如果你没有养成读经祷告的习惯 就会像过着恶魔般的生活 /.\
现在的我 体会到了= =

不要放弃<<<<<<这是我在教会最后一次大合唱的歌..



更新完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